close

這篇是APH的同人文,不喜歡的人慎入(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遲了)

無限的時間的CP有:法英、米英

 

英國回到自己的家裡時美國已經離開了,

於是他又出外,

他握緊拳頭,步伐急促卻不凌亂,看來他心裡早有打算。

英國在美國的家門前停下,打算拿出鑰匙但他突然想起了美國家的鑰匙早就不在他手上了。

 

「一旦成了習慣就很難改變了呢...」英國仰頭望望天空,

太陽的白光很刺眼,與那時候不同,

那時候下著大雨的,也是那時,英國把那鑰匙丟下了。

當時的美國說甚麼來著?

請你承認我的力量...嗎?英國已記不清楚了,或者是他不想去記住吧。

老實說,美國,他的弟弟,對他有怎樣的心情英國早就察覺到的了,

可是他沒有理會,更加不願理會,一直不肯面對,

這樣說來美國會要求獨立,他也有很大的責任吧。

想到這裡英國伸出去按門鐘的手就停在空中,

到底這樣去問美國真的好嗎?

說不定這次終於要面對他不想面對的問題了。

 

這時又想起法國說:「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了」時的苦笑,心又不由得痛了起來,

法國也好,美國也好,其實也在痛苦著吧?就是因為自己的拖泥帶水和不坦率,

這時英國剛才的猶豫消失了,他堅決的按下門鐘。

門慢慢的打開了,可是英國看不到面前有人阿!

這到底是怎樣回事?是美國開玩笑要嚇他嗎?

「美國!出來!!這樣不好玩。」英國火氣來了,自己在門外這麼的認真思考,美國竟然還在開玩笑!?

「F☆CKING~F☆CKING」英國往下一看,原來不是美國在開玩笑,而是TONY太矮英國看不到而已,

TONY給了英國一個地址,是英國常去的酒吧,

「美國在那裡嗎?謝謝!」他說完就往酒吧跑去。

 

到了那裡,英國找到美國了,

「美國,我有一個問題要問,請老實的答我。」

看著英國認真的樣子美國也認真起來了,他回答:「我知道你要問甚麼,那時我只是稍微惡作劇了一下而已。」

「惡作劇?你和法國說了甚麼?」

「英國很愛我,」美國頓了一頓,英國心裡可急了,連忙要美國繼續說下去,

美國目的達到了,說:「他還借醉引誘我,我們做了後,英國說他很愛我。」

英國聽得臉色愈來愈差,問:「你為甚麼要這樣說?」

「惡作劇阿。」

最後英國狠狠的打了美國一拳,美國沒說話也沒反抗,這讓英國感到奇怪,

「對不起,我故意的。因為我喜歡你。」美國注視著英國,眼中的愛意讓英國不知所措。

英國呆站在原地,終於要面對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