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很久沒更新

但今天這個不是法英甚麼的((巴

就這樣...今天的早餐是法包了=w=v

製作人是我爸,不是我XDD

在這裡先放上照片~照片也是我爸拍的XD

法包 

製作材料是法包、白菌、金門火腿、手製白汁、芝士

(以上資料由我爸提供,其實我不知道這些是甚麼XDDD)

注意:要用到焗爐的☆

 

以下是我的觀察:

1.把法包切好

2.把白菌和金門火腿切片

3.下油然後把白菌及火腿抄1抄

4.再加白汁抄多1會後加入芝士

5.然後就可以放到法包上了☆

6.把焗爐預熱幾分鐘

7.法包上面還能再加芝士

8.把法包放進焗爐焗7分鐘左右就OK了☆

 

這時我就在一旁自製奶茶了XD

奶茶就是紅茶+牛奶+糖,份量隨意

嘛~反正好喝就行了....<<<很隨便

紅茶的話我家有兩盒

伯爵茶和早餐茶w

奶茶我較喜歡用早餐茶嗯嗯((點頭

如果是平日喝的話還是伯爵茶好wwwww

紅茶的照片~紅色的是早餐茶,黃色的是伯爵茶

紅茶  

 

另外阿~製作法包時要注意份量

(我吃了兩塊已吃不下了....)

使用刀阿~焗爐甚麼的要小心w

就這樣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