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APH的同人文,不喜歡的人慎入(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遲了)

無限的時間的CP有:法英、米英

 

英國覺得很奇怪....真的真的很奇怪...

那跟蹤狂明明就說法國現在很忙...雖然法國有說要找自己但那應該是晚上吧?

而且更奇怪的是美國,今天很生氣的走了,他應該不會來找自己吧?

不...這也很難說,畢竟美國那傢伙不會是這麼記恨的人...

他們還同時間到了我家門口,是巧合而已嗎?還是他們早就說好了?

「阿阿阿阿阿阿!!煩死了!」英國低聲的罵道,突然他想到個"好"辦法---偷看。

 

英國彎下身輕聲走到窗戶旁,把百葉簾拉下,並從百葉簾的空隙中注視著美國和法國。

他看見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的兩人互相瞪著對方,卻一言不發,

「大叔你來這裡做甚麼阿?」首先發言的是美國,

「...也、也沒甚麼特別啦...哈哈哈....」法國勉強的笑了幾聲,

「你喜歡英國吧。」美國這並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,

「你還是放棄吧!」美國不等法國的回答就繼續說了,你知道HERO並不需要任何的回答。

「....你是說英國喜歡你?」法國半信半疑的問道,

美國小聲的說了幾句,然後法國露出驚訝的神色,繼而平靜下來,苦笑著說:…「早就猜到是這樣的了...」

在法國轉身離去時,英國看到了,法國原本藏在身後的花束,

這是給自己的嗎...?英國這樣想。

英國搞不清楚自己望著法國離去的背影時,所產生的那種不捨是怎麼回事,

還未整理好思緒,腳已向門口邁出,一步、兩步、三步....

每一個步伐都是如此不安和複雜,他只知道,如果不追上去,法國只會離自己更遙遠。

 

門一開,英國對上了美國那充滿意想不到的眼睛,然後英國重新將焦點放到法國的背影上,

英國走遠了,也不見了,

美國咬著牙,擠出一句:「F☆CK!」

另一邊,英國已追上了法國,他叫停了法國,

「法國!你、你....你阿!」英國面對法國卻甚麼也說不出,

畢竟他連自己的想法也搞不清楚,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追了出去,

(兔:果然是身體比較誠實....)

「怎麼了阿?」法國故意把花束收好在身後,

可憐的花朵,是法國精心挑選出來的,可最後卻連露面的機會也沒有。

「你幹嗎突然走了阿?」英國問道,雖然這不是他真正想知道的,

「....因為我以為你不在家嘛!誰叫你這麼久也不開門...」

「不對啦!我、我是想說....那個...」英國腦袋一片空白,

「...今天晚上我..我會....」他胡亂的說道,

法國不待他說完便打斷了他的話:「阿阿~其實沒空也可以的啦!你和美國約好了吧?哥哥我就去找美女陪好了。」

就這樣,法國走了,留下英國一人站在原地。

 

這時英國才想起美國,

到底美國和法國說了甚麼呢?

而且....真令人火大!找美女是怎樣阿!你這個混蛋紅酒男!!!!

「.....還是回去吧...」英國踩著地上的枯葉,使得它們發出清脆的聲音,

他也嘗試想想自己的精靈朋友,可是怎樣也開心不起來,

最近發生的事讓英國心裡很煩躁,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阿?

英國心裡似乎決定了一些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