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APH的同人文,不喜歡的人慎入(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遲了)

無限的時間的CP有:法英、米英

 

英國在床上翻一翻身,然後因為頭痛而皺起眉頭,最後他決定起來了,

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後,英國驚訝的瞪大眼睛,睡意全消,

為甚麼?那是因為他看見美國在他房間中,

只是這樣還不至於吃驚啦...

但美國不只在英國的房間,還赤裸著上半身,浴室中充滿霧氣,而美國身上還留著一點點的水珠,

最可怕的是,英國環視自己凌亂不堪的房間,然後有一種異樣的感覺,

他現在肌肉酸痛而且他發現自己.....
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為、為甚麼我會....」英國抱頭慘叫,

「英國你醒啦?衣服阿~可是你昨天主動脫掉的喔!」美國以輕鬆的語氣說道,

「....糟了!我昨天到底做了甚麼阿?甚麼也不記得阿....」英國焦躁的自言自語,

美國看了一眼這樣的英國,臉上失去了平日的表情,反而多了份憤怒的神色,

「也不用這樣吧!你不也是和法國那大叔做過嗎?現在.....」英國丟來的書本讓美國安靜了,

英國沉默了,不知道在想甚麼,還是說,他的腦袋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弄得一片空白?

「....我走了...」美國拿起自己的衣服離開英國的房間。

 

美國走了後,英國還是一句話也不說,他目無表情的洗了澡和吃早飯,

如果不看他的樣子,誰也不會猜到昨晚發生過甚麼事。

雖然今天有會議,可是英國決定留在家中了,

他在家並沒有做任何的事,只是一直坐著,臉上還是讓人猜不透的表情。

良久,有一個女生從他的窗戶爬進他家了,

「我說!怎麼按門鐘沒人來開門的阿?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?真是的!不是法國叫我,我也不會來!」她一開始就抱怨英國了,

英國認得她,她就是經常在法國身後的女生,和法國的感情好像不錯的樣子,法國那個混蛋還要對她特別好,連會議的內容也讓她知道了!

「不好意思...我看不到有人在門口,下次我會叫人把窗戶弄低一點的了。」英國聽到跟法國有關的人,終於有說話的興趣了,

「你!!!!我難得替你傳話耶!光是這點你就應該感激我了!」

「法國說了甚麼???」英國緊張的瞪著那女生,

「呃....就是他想跟你道歉啦!現在他在忙,所以讓我叫你今天晚上留在家中等他。」

英國知道法國是想為昨天在那孩子面前說的話道歉,

「....嗯...好的。」英國點點頭,心情也開朗了。

 

「那我先回去了喔。」

「等等!」英國叫停了那女生:「你回家的話....我的意思是你要先和法國說我會留在家中才對吧!」

「咦...?你不知道嗎?」她歪著頭問道,

「我該知道甚麼嗎?」

「我還以為法國會跟你說呢!畢竟你們已一起幾千年了嘛!」

「我、我只是最近沒和他見面而已!」英國勉強的笑著,

「喔...我現在家裡被燒了啦!所以暫住在法國家喔!」那女生還繼續說著法國做的美食,就像英國小時候吃過的一樣,

接下來那女孩說的話,英國一句也沒有聽進去,

他只是覺得很生氣,心裡酸酸的,

他討厭有其他人受到和他小時候一樣的待遇,甚至見到比他知道的還要多的法國,

「阿!我先回去了,太晚回去的話,法國會擔心我的啦!」那女生笑著跑走了。

突然,門鐘響了,外面傳來法國和美國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