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APH的同人文,不喜歡的人慎入(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遲了)

無限的時間的CP有:法英

 

現在是五月二十九日的晚上。

在今晚,有兩個男人會睡不著,而且已不是這一、兩年的事。

 

「該死的!今年又是這樣嗎?」這就是其中一個男人,他坐在床上,正把第十本讀完的小說放到旁邊的矮桌。

暗黃色的燈光刺得他的眼睛澀澀的,可是還是沒有睡意,

他的特徵是那十條的粗眉毛,代表紳士風度,

還有翠綠色的瞳孔,令人聯想到神秘莫測的精靈,

紳士風度和精靈,沒錯!他就是英國。

 

另一個男人並不像英國般惱怒,他坐在花園的圓桌前靜靜的品嘗紅酒,

閉上眼,用心去感受溫柔的晚風一樣,這樣能讓他回憶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歷史。

「永遠的記住她,也是我能為她做的事吧...」蟬兒們以交響曲回答他:是的。

「這樣的失眠也是一種浪漫呢!」種植在一旁的法國梧桐的樹葉沙沙地和應,

「夏天的風總是暖暖的,讓我想起那天晚上看到的的笑容。」他養的白鴿飛來站立在他的肩上,觀察著他,

「真是的...哥哥我可是法國大人喔!現在不會哭的啦!」他笑著,

但他還是寂寞了,於是他不說話,讓天上的星星陪伴著他。

 

第二天,這兩個睡不著的男人,也就是英國和法國將會在一個地方碰面,

嗯....其實這真的不是甚麼好地方,

這是開滿百合花的草地,鮮為人知所以基本上是不會遇見人的,

我是說,基本上。

英國和法國就遇見了,在草地的中央---一個墓碑前,

「怎麼又是這樣阿!!」英國不滿的說道,

「喔!這不是英國嗎?」法國滿不在乎地微笑,然後把一束百合花放在墓前,另一束百合花的旁邊。

晨光照射著大地,洋溢著溫暖和希望,

「又是這個季節了呢....」法國欣賞四周飛舞著的蝴蝶,

「......你還是睡不著了吧?昨晚。」英國開口問道,

「怎樣?關心哥哥我了嗎?」法國的心思卻不在英國身上,

「才沒有!!」英國煩躁的說道,「我說!你也應該放下了吧!」

「.....我記得你今天還跟美國有約吧?」法國沒有回答英國,

英國生氣了,他緊握著拳頭大步的離去。

 

法國坐下來,凝視英國帶給那孩子的百合花,

「思念你是我惟一能做的事阿.....」他搖搖頭說:「應該放不下...吧?」

然後他就疑惑了,他的語氣並不肯定。

英國到達和美國約定好的地方後,甚麼也沒有說,

就連美國這個笨蛋KY也知道英國心情不是普通的壞,絕對不能惹到他,

英國隨隨便便的做完正事後,便拉著美國去喝酒,

他不停不停的喝,已經醉了卻不像以往般亂說話和大吵大鬧,

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:「其實我才是最沒資格說的傢伙呢...」

之後他就不勝酒力的倒下了,

他依稀記得有一個熟悉的人抱起了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