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APH的同人文,不喜歡的人慎入(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遲了)

無限的時間的CP有:法英、米英、美加(?)

 

「我...我不能回應你的心意,我對你的只是手足之情...」英國說罷低下頭。

「我知道。但我早已不是你的弟弟。」美國難得一見的認真起來了,

英國平日不懂應付KY的美國,可是現在的美國他更不會應付,英國想逃了。

「你還要逃避嗎?不是已打算甩了我然後和法國那大叔相親相愛去嗎?」美國直視英國的眼睛說道,

英國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懦弱,他握緊雙拳,對自己說不能再因為他的不中用而繼續傷害那兩個他最愛的人。

他抬起頭,與美國對視:「我不會再逃的了。」

「我以前以為你還小,終會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,於是我裝作不知道你對我的心意,直到你要獨立的那一天,我才知道我錯了。可是我沒跟你說清楚,而是逃避了,對不起。」

美國點一點頭,然後他緊緊的抱住了英國,

「一會兒就好....最後一次了。」他這樣說道。

英國感受到美國顫抖的肩膀,他輕輕的回抱美國,這傢伙不知何時長得比自己還要高大,可他還只是小孩子而已吧?

「只是下雨了啦,笨蛋。」英國拍拍美國的頭。

其實美國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,他會對法國撒謊,也是要令英國意識到自己到底有多喜歡法國,

「看著他們這樣就覺得不爽,喜歡就說嘛!」他事後這樣表示,

總之HERO就是要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!這次他要在「哥哥」背後推他一把,以後英國定會感謝他的。

他思考著之後要不要找一下加拿大,最近見到他心情就會好起來,是為甚麼呢?

 

這邊的事就告一段落了,真是可喜可賀,

那另一邊呢?那就要看英國要怎樣處理了。

「法國你這混蛋紅酒男!!!!大變態!!!!快給大英帝國我開門!」

法國聽到自家門外嘈吵的聲音只好去看看怎麼一回事,

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上身半裸外加拿著酒瓶再外加一身酒氣的"大英帝國",

三秒後英國倒下。

法國沒辦法,只好把英國抬回自己家中,

總不能讓"大英帝國"光著身子被風乾吧,重點是萬一遇上像藍藍路一樣的怪叔叔怎辦呢?

這時英國在法國沒留意的情況下笑了,無聲的奸笑,

「你當我英國是甚麼人了?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就喝醉阿?」英國心想。

看著躺在床上的英國,法國一直忍耐著不去碰他,

當他打算到外面吹吹風冷靜一下時,英國拉著他,不讓他走。

 

「喂!你要去哪?是不是要去找美女?」英國現在跟懷疑丈夫不忠的妻子一樣,

「不準去!你這變態!不可以跟其他人做這種事!」

「....」

「如果要做的話,我英國大人也是能勉為其難陪一下你的啦。」

「你這樣會後悔的喔!而且我還要跟美國交代....」

「我跟美國不是他說的那種關系!你不用跟他交代啦!」

「甚麼?」

英國生氣了,他都說到這份上了,這混蛋竟然還問"甚麼"!?

他撲向法國,然後兩人都跌在地上,

「我說我喜歡的是你!不是美國!」英國大聲的說道。

法國馬上意識到是甚麼事,原來自己被美國擺了一道阿。

「甚麼阿...還以為哥哥我是單戀...」法國笑了,他抱著英國,在他耳邊說道:「我愛你,英國。」

 

「美國你怎麼了?眼睛好紅喔!」加拿大問。

「這是你的錯覺。」美國不承認。

「對了,你教英國那種方法真的可行嗎?」

「當然,我可是HERO阿!☆」美國望了望英國脫下的上衣這樣說道。

「希望他和法國能順利,對吧,熊五郎?」加拿大對北極熊說,

「誰?」

「加拿大啦...」

「不知道呢...可是他們又不是人類,時間還有很多呢!這次不行還有下次阿!」

「甚麼啦!這次一定行啦!!!因為是HERO我想的方法阿!!」

「你們靜一點啦!」

加拿大家一整晚都很熱鬧....

無限的時間,完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