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愛到底是甚麼?

縱然已過了許久,但我還是不能忘記那天。

宮殿依然耀眼,寧靜的接受晨光的洗禮,

這份平靜讓我產生外面的戰爭只是一場夢的錯覺,

那小孩還是我的弟弟....

貪戀這份安寧卻又清楚明白到,

這宮殿很快就會消失,正如自己一般,進入一片黑暗的世界。

但那孩子的出現,一切都變得不同了,

她說她愛我。

 

她的愛拯救了我,拯救了大家....

「愛就像一個避難所,爲你擋風遮雨。它的存在是為了給你安慰,給你溫暖。」

她為我戰鬥,沒有任何怨言,只因為愛。

而我卻沒任何能回報她的,

只能在難得的和平的時候,送她百合花和藍白紅三色的絲帶。女孩都喜歡美吧?

只能在她受傷時為她療傷,就算她不服氣,還是拉著她不讓她再受傷,縱然是沒有用的。

不管多辛苦,她還是笑著,如陽光,又如百合花般純潔,

不痛嗎?不累嗎?但我的心很痛...很痛....

看見她溫柔的微笑時,這心痛又夾雜了些暖意,擔憂一掃而空,

那小不點說我靠女人打仗,但那孩子說我們依靠的是愛。

 

「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,最孤獨的時候,愛的記憶將帶你回家。」

天使告訴我,我的愛將會令我愛的法蘭西得救。

一開始所帶領的軍隊並不多,

面對那個人帶領的軍隊,我告訴自己不用怕。

雖然剩下自己,但還是贏了...

那個人帶著不可能的目光詢問:「為甚麼?」

為了我愛的祖國...我永遠的家。

四處只有屍體,我甚至已沒氣力支撐下去,

但我還是渴望見到法蘭西擔心的神色、他的笑臉,

此時此刻,疼痛和疲累似乎已變得不重要了,

心中念著他的名字,直到我告訴他:「贏了。」

 

「也許愛就像一扇窗,或者像一扇敞開的門,邀請你走近,給你看得更多。」

愛是甚麼?

遇見那孩子時,我似乎明白了一點,

在與那孩子度過的日子,

心痛似乎讓我更明白了,

依戀那份溫暖,不自覺的想直至永恆。

「即使你失去了自我,不知道該怎麼做,愛的記憶將帶你走過風風雨雨。」

就算失意和迷罔的時候也好,

只要有法蘭西在身邊,我就能找到出口的亮光,

不管在哪裡也好,只要有愛就能使我堅強的面對,

希望可以讓和法蘭西一起的時光,永永遠遠的刻在心中。

 

「愛對有些人來說像朵雲,對有些人來說是堅如鋼鐵,對一些人來說是種生活的一種方式,

對一些人來說是去感覺,有人說愛是要捉緊,有人說愛是要放手,有人說愛就是一切,有人說他們不知道。」

愛到底是甚麼?能教你毫無懼色的接受不公平的審判?

愛有甚麼力量,讓你為我永久的閉上柔和的雙眼?

自從你消失後,我嘗試去愛上別人,愛像是一瞬即逝,

當想念你時,愛又像是牢牢的留在心中。

我的一切都圍繞著愛,感受愛的美。

但我又想,要怎對待愛呢?

最後我才發現,愛很複雜,我並不明白。

 

「也許愛就像海洋,充滿鬥爭,充滿變化。愛就像室外寒冷時室內的一堆火,或像下雨時的雷鳴。」

年幼的我並不清楚愛,只覺得你是個照顧我的大哥哥,

一心渴望做出成績,擺脫你的照顧。

可是在第一次在戰場上見到那個孩子,

她沒退讓,最後我竟然輸了!

到底有甚麼駛使你不顧性命去戰爭呢?

她回答:「愛。」

終於能離開你了,從捉住了那個孩子開始,

當天很冷,火焰升起時,我卻看見了愛,

後來由雨水令火熄滅了,

還是說....這是你們的淚水?

 

「如我可永生,而我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我愛的記憶將只是你 。」

你永遠也沒消失,你住在我們的心中,還有我的記憶中。

我的愛不會消失,會留在我愛的法蘭西的記憶中。

我們,將會一起至到永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我在音樂課聽的歌阿.....

最後用了幾小時把這篇文給吐出來了((倒下

寫到最後嘛~當是美好的結局好了QvQ"

愛其實是甚麼呢?

會不會有可能連被稱為愛之國的哥哥也不清楚呢?

老實說~有誰會知道呢?(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