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之前的網上看過很多次

想寫又放棄了

今天終於決定來寫了ww

不知道能不能寫好啦....

畢竟學校的作文1X年來第1次有2篇都只有5X分orz""""

但還是努力了((笑

 

規則:

1.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/電影/書籍/節目/音樂/動漫/電玩/中的角色或配對。
2.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,等級隨意。
3.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,中文20個字為限。
(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,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)
(若中英參雜(如人名和專有名詞),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
4.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。
5.大功告成,發文。

 

Adventure(冒險)

愛是一場賭博,甚至獻上寶貴的生命。

 

Angst(焦慮)

在5月30日,總不能冷靜下來。

 

Death(死亡)

我懼怕火,因為它讓我將永遠失去你。

 

Fantasy(幻想)

洋溢著百合花香時,你就在我身旁。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我從不知道天使的奇蹟能美麗得教人心痛。

 

Future Fic(未來)

從今以後我就要一個人走下去了。

 

Horror(驚慄)

如身上的十字架消失,我會不安得難以入睡。

 
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回憶是刻骨銘心的傷痕。

 

Romance(浪漫)

今年情人節,我將在你墓前獻上紅玫瑰。

 

Tragedy(悲劇)

我愛你,但命運使我們永遠分離。

 

就這樣~我寫好了((笑

老實說~20字我覺得很難阿/3\"

寫完後還是寫得不太好...

嘛~有愛就行了!!!對對!!((點頭

更新甚麼的....有空再算((你只有這句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