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好了~~~

大概1,2個月前香港有APH劇場版看了喔~

但因為我遲了1個星期才知道....

所有票都沒了啦!!!!QAQ

嗚嗚嗚....好怨恨!!!

而且我也想不到自己會這麼在意的~

到了上個星期還在為這件事哭....

嗯~就在想~過分的我阿!為甚麼這麼腦殘不早點訂票阿!!!!~這樣

很高興的~在剛才....友人K說...可以看了!wwwwwwww

哇!!!!嗚喔~~~~~耶!!!!!((樂轉

可以在戲院看APH劇場版!是我的希望阿!!!!

還以為1輩子都實現不到~

太好了!!!!現在超~激動!!!!

可以在戲院見到哥哥~>.<"

那種聲音的震撼!!!阿阿~~~~~太GD了!!!!wwwwwwwwwwwwwwww

只可惜是考試時期~不過我死也要死去看!

最近呢...願望都逐漸實現了呢~

真的很開心~同時也會想....

不知道...那個願望...那個任性的又不可能的願望....能不能成真呢??((遠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