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哥哥的笑聲~好像是說他的衣服太華麗的那集((笑

阿....好想做成鈴聲阿~~~~

 

然後呢~聖誕好像快到了吧!

其實我很期待12月23日的阿~原因嘛...就不說了...((沒人想知!

總之就是聖誕歌了!!!

翻譯甚麼的~不需要喔~有愛就行了((是你不會日文而已吧!

第1個是聯合(同盟)國的~

1開始的鈴響好有平安夜FEEL~~~~好平安((爛GAG!

喔喔!!!!那..那都是聖誕快樂嗎??不同語言的....

根據某兔的殘耳~所得出以下說聖誕快樂的順序:

1.美國

2.俄羅斯

3.英國

4.哥哥

5.中國

然後就是美國的話了~由於沒愛~所以翻譯不能((喂

好吧...其實是我不會日文...

但有音樂的第3句!!!我明的!!!

翻譯:超~棒的派對 開始了喔!

嗚嗚....之後基本上都是美國(英雄大人)在唱啦QAQ

還有歡呼之類的....

不久有中國的話:很厲害的顏色阿魯

大概是拿出蛋糕了吧.....

俄羅斯在說甚麼我聽不明~所以算了-3-

美國唱完就到英國了吧~當然我是聽不明的((被揍

等了很久~終於到哥哥了!!!!!wwwwwwwwwwwwwww

雖然我是聽不明但還是知道哥哥叫英國不要礙事之類的....

果然...1整段都是我不明的orz

早知去學日文+法文QAQ

之後應該是俄羅斯吧...

當然還是聽不明XDD

但聽配俄羅斯的聲優(名字忘了)說...他很喜歡唱歌的說~

那這個....他應該唱得蠻開心的呢...

然後到了中國....結果我只聽得明聖誕快樂這句orz

最後是合唱,和1開始的差不多的說....

哈哈!!!!聽完他們說話後可不要先急著關掉阿~

因為.....有個國家...超沒存在感的....

要聽到最~後~喔~((笑

 

嗯....明明還有的說...

但因為某兔廢話太多~

打了很長的垃圾....其他的就留到明天吧...((笑

如果那1,2句的翻譯有錯的話~請告訴我吧>.<"

如果哪位高手能翻譯的話請幫幫忙~~m(-   -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