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老的穿越魔法乃APH的個人的妄想

是法國人民推翻政府時的那時期(非大革命)....

與真實的人、國家或團體等沒有

不喜歡APH這國家擬人喜劇/悲劇的請自重((要自重的是你吧!

這日記與另1篇妄想文---法國哥哥觀察日記有關~

那篇是古老的穿越魔法的後續...吧...?雖然這篇還未完...

接下來會盡量寫完的!!!...盡量...

這篇"基本上"與歷史甚麼的沒關系!

與歷史有沖突的話請見諒m(_ _)m

 

一切就是從一個奇遇開始的....

現在我正身處在法國大街的正中央呢!

要說為甚麼的話,就只能說是命運了。

 

今天一早,我還是如常的回學校上無聊的課。老師在認真的講課,而我卻數著放聖誕假的日期...

還好長著乖學生臉,不然早就被老師叫出去操場罰跑圈了。

無風無浪,放學時間又來到,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常....

根據我的習慣,放學後我都會回家,然後衝到閣樓的圖書室看書的,

結果一打開閣樓的木門,裡邊站著頭髮長到碰到地面的小女孩,

除了驚嚇之餘,我給不了其他反應。

 

「你...你是誰?」我用顫抖的聲音問道。

她並沒有說話,但我感應到她的回答:異世界的魔法師。

仔細的看一看眼前的女孩,一臉純真,應該沒有害的吧?雖然也有可能是像我這種只有樣子乖的人....

突然,她變出一枝魔杖,指著我。依舊是純真的樣子。

「咦咦咦咦咦!?」我緊閉雙眼、蹲下並抱著頭。

「真有趣!我選中你了!你要幫我練習穿越魔法!」她用心語這樣告訴我了,語氣高傲到不得了,樣子倒是很平靜。

我聽罷,站起來燦爛的笑著。在笑得最友善的一刻,拋下了一句:作你的夢,然後打算轉身離開,

「不會是你怕了吧?」她挑一挑眉,表情終於有一點兒的變化。

因為這一句,我停下來了....壓抑住激動、保持微笑,溫和的說道:「誰會怕阿?幫就幫~」

 

話剛說完,一陣強光把我拿到一個陌生的地方。

「這是1848年的法國...但我忘了說,我不懂把你帶回來的....再見.....」這是那個小女孩吧....

等...等等!她說!不懂帶我回去!?那我不就是要一直留在法國!?

「實...實在是太.....太...」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激動的大叫,「太過分了!!!!!」

我,一個服裝奇異的人在大街上跑著,大叫著....惹來人們的注目。

我環視周圍的人,幾乎所有人都驚訝的望著我,

突然,一把好聽的聲音從後面響起,「與別不同的少女阿...你在做甚麼呢?」

 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