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呢~昨晚夢見法國哥哥了~~~~

夢見和哥哥去約會=///="

詳細的我都忘了~((喂!你怎能忘的阿!

但要強調的是~

雖然我是超~不純潔的少女....((超~是甚麼意思阿

但在夢中可沒發生不純潔的事阿~~~~~

((為甚麼我要強調這個XD

 

記得在夢中我1直抱住哥哥了~

可能是因為角色歌聽多了吧~~呵呵~

然後還不斷跟著哥哥走~好幸福阿~>w<++

法國哥哥的笑容超~迷人的說~很閃XD

金髮也超漂亮的~比天上的星星還要閃((笑

衣服還要比黑塔利亞中的更華麗....閃光彈能力加強了...

<<<所以才只能跟在後面阿....

最後哥哥還主動牽著我的手了~在夢中我竟然有種觸電的感覺>///<"

阿阿~~~~開心死了!!!!wwwwwwwwwwwwwwwwww

 

只可惜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~

鬧鐘響了!!!QAQ

順帶1提~鈴聲是:被最棒的我擁抱吧~

能被哥哥的聲音叫醒蠻不錯的說>w<"

但哥哥消失了阿阿阿阿阿阿!!!QAQ

為甚麼夢要這麼快醒阿QAQ

之後起來還要趕功課....心情差死了....

希望今晚還能夢見哥哥吧~/w\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